米饭(暑假高产)

bcmf粉且单推mf
吃所有曼右位cp
嗑bcmf/杀手南瓜/索博/豹玫瑰/暴昂/锤基/all斯内普/all马尔福,不反感蹭饭(因为我不经意也会蹭到,老福特推送机制。。)

自我介绍,嗯

画的图都开放授权,自用随意,商用需告知(私信说一声即可)

可以叫我米饭/饭饭(dddd)

住宿生,除法定节假日外,大多数仅周末在,回复不及时见谅。

bcmf及mf相关都会点赞推荐,看到mf就走不动路的色批一枚。

不会画画但爱画我推,不会社交但爱聊我推,骂我随意,骂我推把你头拧下来。(没你好果汁吃)

脾气非常好,很好说话。

涩图在wb,名字:老婆好辣让我炒炒,有网站链接,过不了审的都会发上面(有邮箱就能注册,通过速度非常快)

没有邮箱就注册一个,花不了几分钟,链接寄了可以艾特我补。

拒绝伸手党,白嫖涩图会很生气。

看到夸mf或bcmf的评论会非常开心!

基本每周都会更几个图,以上。


评论

热度(1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